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激烈角逐彰显青春风采

2023年11月13日 17:08 张青坡 何璇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全网担保网“学习党的二十大·争作有志新青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十教顺利开展。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员工自主学习党史、校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时事热点,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汲取强大力量,谱写新时代华章。

比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自开展以来,吸引了学院300余名员工报名参加。连续14天的线上答题结束后,选拔出24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和作答题三部分组成,必答题环节中,各小组成员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敏捷的思维速度,其中一组李煜忆李丹丹、二组王郁涵3名同学有较高答题正确率。抢答题环节中,五组万倚卓同学脱颖而出,以杰出的抢答能力和答题正确率引得选手和观众频频惊叹,也成功在此环节为小组获得较高的加分。作答题环节中,选手须在十分钟内进行纸质答题,观众们观看主题爱国教育视频。

经过激烈的角逐,“桃园四结义组”以最高分一等奖,其余小组以微小差距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文艺等十名同学以优异成绩获个人优秀奖。

本次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为主题,汇聚了全网担保网众多优秀学子,在三个环节中展现出选手强大的知识储备和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智慧竞技盛宴,展现出学院青年一代风采。

优秀奖获得者万倚卓同学感慨道,“在比赛开始前,我准备大量时间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查阅相关资料学习校史,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更积极地关注时事热点”。前来观看的朱姝颖同学表示,看到师弟师妹们在比赛中大放异彩,我感受到学院越发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史知识竞赛是一个帮助同学们学习党史、感受红色文化的平台,期待在下一届竞赛现场看到更多的优秀学子。

 

 

上一条:全网担保网成功举办“读红色经典·诵传承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条:公司经理方正锋为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