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专场】【国有上市】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

2023年10月17日 17:37  点击:[]

招聘时间:10月25日14.30-16.30

招聘地点:1-212

招聘专业:不限

薪资待遇:5k-10k

公司介绍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10月,与新中国同岁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PICC)旗下标志性主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2003年,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央企海外上市“第一股”。凭借综合实力,公司相继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保险、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为其提供全面保险保障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国家大型项目(水电站、地铁、卫星发射、远洋运输等)及机动车辆等财产保险的承保业务,目前为全球知名、亚洲最大的非寿险公司,国内非寿险领域的龙头金融央企。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雅安市的分支机构。公司机构覆盖面广,市场占有率高,在雅安非寿险市场保持了近45%的市场份额,保费规模稳居全市第一。公司积极配合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参与地方重大项目的保险支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办政策性农险,并长期保持区域内近60%的市场份额;积极参与保障民生,在辖内核心区域开办城镇职工补充医疗保险。

校园招聘会内容

一、企业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 Group, 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10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公司始终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在服务国家战略、民生改善等方面凸显"人保力度",在支援抢险救灾、帮扶受灾群众方面跑出"人保速度",在客户服务方面送出"人保温度"。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是中国人保财险旗下的"双百亿军团"省级分公司之一,在四川省内拥有强大的专业、服务及人才优势。拥有七大类、千余种产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2022年公司保费收入占全省财险业市场份额33.7%,承担风险保障约为同期四川GDP的5.78倍,支付赔款占全省财险行业赔款总额的35.6%,充分发挥了保险的"助推器"和“稳定器"作用。下辖22家市州级机构,209家区县级机构,518家营销服务部,乡村三农服务站3231个,村级三农服务点10030个,构建了与四川省行政区划完全匹配的服务网络。

二、招聘条件

(一) 招聘对象:2024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 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保险业工作的疾病。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5.品学兼优、诚实守信。

三、岗位介绍

工作岗位遍布各地市,涵盖业务、理赔、销售、IT、财务、人力、法律等方面,全省上百个岗位,“职”等你来!

四、投递方式

招聘链接:

https://picc.m.zhiye.com/joblist.html?jc=2&ky=%E5%9B%9B%E5%B7%9D&pi=1&ps=10&c1=1_8&c2=&c=&in=1

上一条:【11.7专场】心田花开2024校园招聘 下一条:【10.25专场】朴乐泸州翰林学校2024届校园招聘

关闭